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多少钱 苹果9各版本售价曝光

    近日,确认于9月份发布的iphone9,被外媒theapplehub曝出了具体的售价消息,那么iphone9多少钱?外媒theapplehub称,新一代iphone9的价格定位和去年维持一致,依旧分为三档,将由699美元起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多少钱开卖?

    近日国外媒体theapplehub又曝光出了新iPhone9的价格信息,和去年发布的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价格一样。那么iphone9多少钱?新iPhone的价格将锁定在699美元、899美元、999美元这三个档位。

    iphone9
    iphone9

    回看去年的三款产品,LCD版iPhone8和iPhone8Plus在9月正常上市,OLED版iPhoneX推迟至了11月才上市。而今年有分析师透露,6.1英寸LED版的iPhone很可能会推迟发售,另外两款OLED屏幕的iPhone不会有任何延迟。

    新一代iphone命名依旧未定

    最后,有关新一代iphone的命名,依旧没有确实的说法。目前iPhone9,iPhone11或iPhoneX1的说法均有爆料,甚至有外媒爆料称,新一代iphone将命名为iPhoneXS,至于真实的命名,或许要等到9月份的发布会来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