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车e贷提前还款违约金多少 不同情况收费标准也不同

    好车e贷是上汽集团旗下围绕新车贷款、月供理财、保险保养、违章查询等服务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中心。那么好车e贷可以提前还款吗?关于好车e贷提前还款违约金多少呢?看完下文你就知道了。

    好车e贷
    好车e贷

    好车e贷,是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安吉租赁公司,共同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车贷、保险、理财等一站式服务。

    用户在好车e贷获得借款之后,要如何进行还款呢?一般来说,用户可登陆好车e贷官网,点进还款查询,即可进入相关页面查询还款相关事宜。用户还能为自己定制分期付款方案,减少还贷压力。好车e贷还支持提前还款,那么是否要收取违约金呢?

    好车e贷可以提前还款,有两种情况,分别对应的收费标准不同。

    1、提前还清本期月供

    这属于主动还款,如果购买大众、荣威、斯柯达、名爵等品牌车型的客户,可以在还款日前主动还款,那么本期还款日就不需要再还款了。

    这种情况的提前还款不需要收取违约金。另外如果有车贷、保险、延保贷款,那么需要分开提前还款。

    2、提前结清

    如果想一次性全部结清,那么需要收取违约金,具体金额是根据分期情况而定,每个借款人违约金都不同,金额会在签约的合同内写明。

    提前结清流程:贷款者电话申请-签署提前还款确认函-成功扣款-领取材料(登记证和结清证明)-解除抵押。

    好车e贷提前结清不能跨季度申请,申请的扣款日不能为非工作日,申请日当天,还款日当天,以及还款日之后的日期,这些日期无法扣款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