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保本稳利35天BBWL35怎么样 收益高吗?

    如今,银行的理财产品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据了解,工商银行有一款理财产品保本稳利35天BBWL35最近挺火的,那么保本稳利35天BBWL35怎么样值得购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理财产品究竟如何。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在我国工商银行3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推出了很多的理财产品。同时,在工商银行推出的众多理财产品之中,工行保本稳利35天是一个非常受客户欢迎的理财产品。

    工行保本稳利35天,这一理财产品能够保证客户投入的所有本金,它属于保本收益型的理财产品,这对于在理财上非常保守或刚刚步入理财的客户而言是非常有保障的,能够让他们绝对放心。由于投资期限只有35天,因此资金的灵活性很高。

    工行保本稳利35天产品介绍

    预期年化收益率:3.20%;最短期限:35天;起购金额:5万。

    这款产品属于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大家知道目前银行理财产品是不再保本保息的,因此产品严格意义来说是接近于保本。至于利息,从封闭期35天来看,3.2%的收益并不算高,与同期的定期理财产品相比并没有优势。

    工行保本稳利35天值得买吗

    1、收益方面:大家有时候会认为低收益的、风险性就低,而高收益就意味着承担更高的风险。希财君本次就将保本稳利35天与余额宝、京东小金库、零钱通做对比,作为定期理财产品的保本稳利35天在收益上完全不占优势。

    2、安全方面:保本稳利35天是风险极低的产品,而余额宝、京东小金库、零钱通中的货币基金,同样是风险性很低的产品,虽然不承诺保本,但从而出现过亏损本金的情况,因此在安全性上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