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薪贷什么时候抢额度 2018暖薪贷抢额度攻略分享

    暖薪贷是目前还能下款的一个网贷口子,申请借款的人比较多,是比较靠谱的贷款机构产品,但暖薪贷如今也要抢额度了。那么,暖薪贷什么时候抢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暖薪贷抢额度的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暖薪贷什么时候抢额度
    暖薪贷几点抢额度

    虽然暖薪贷APP是24小时都能接受申请,但是客服、技术人员上班时间内抢额度成功率会更高。另外,根据成功抢到额度的用户反馈,一般是上午6点、8点、9点、10点,下午2-3点,这几个时间表最容易抢到,建议大家每个时间点都去试试。此外,凌晨12点-1点,是一天最早抢额度的时间段,这个点也是很容易开放额度的。

    暖薪贷抢额度攻略:

    1、很多网友觉得网贷都是由系统自动审核的,因此抢额度的时间应该也是非常随意的。但额度每天都限量发放,很有可能是人工进行投放的,因此在人工客服上班时间进行抢额度成功率会更高。野可以尝试冷门时间段抢额度,比如中午12点、下午6点这种接近午休以及下班的时间段,可能抢额度的人反而会有所减少,这两个时间段试试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2、保证网络的畅通性,有的网友抢不到额度真的是因为网络原因。现在很多人手机都是自动连接WIFI,但在公共场所WIFI的网速其实并不稳定,反而不如自己的4G网络来的更靠谱。此外要确保抢额度时间的准确性,毕竟整点放款,整个抢额度的过程就只有几分钟。小编建议大家提前校准手机时间,以免错过最佳的抢额度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