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i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平安i贷逾期会被起诉吗?

    平安普惠是专门做消费贷款的公司,隶属平安集团,而平安普惠旗下有一个信用贷款产品名叫平安i贷。如果平安i贷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会造成许多不良的后果。那么,平安i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平安i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平安i贷会上征信吗

    从目前来看,平安i贷逾期不会被起诉。因为平安i贷最高额度是5万元,但是能拿到一万以上额度的人并不多,绝大多数借款人是几千元不等,为了几千元的贷款去法院起诉,费用不菲,而且耗时耗力。如果借款人逾期不还,那么面临的结果只有这几个情况:

    平安i贷上征信是肯定的,还会被拉入黑名单;超过还款日,那么会被收取几百元不等的罚息,根据逾期金额而定,最高500元;新客户逾期罚息会标注在借款协议内,可以自行查看;只要电话没有换,那么会不断受到平安i贷催收电话。

    一般来说,平安i贷是有3天的宽限期,超过这个期限如果还没有联系客服说明原因并及时还款。那么从还款日次日就算逾期并上报人行征信系统。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如果确实有还款困难,可以提前打电话给客服咨询并尽快还款。另外,我们在申请贷款时,还是要从自身的情况考虑。

    此外,平安i贷提前还款利息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的:若用户日费率为0.05%,借款10000元,第一期,每天费用5元=(10000*0.05%);当偿还500元本金后,每天费用=4.75元(9500*0.05%),可参考平安i贷具体公式(每日费用=剩余未还本金*日费率)以此类推。提醒大家:平安i贷一次性还清需要交纳一定费用,比如成功扣款当天的利息和担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