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平安i贷查征信吗 存在这些问题容易被拒

    在日常的生活中,有的时候我们总会急需用钱处理一些问题。有经验的小伙伴会直接申请网贷,这些人一般都会对申请的网贷有个了解,比如是否差征信。那么,申请平安i贷查征信吗?下文为大家讲解一下。

    申请平安i贷查征信吗
    申请平安i贷条件

    据了解,平安i贷最高能借3万块,最低也可以获得2000块的贷款。个人资质较好的话,就可以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平安i贷和借呗一样,也是按天计息的,日费率可以低至0.1%。简单来讲,就是借3000块钱,每天的利息为3元。

    要注意的是,该口子为正规机构推出的,对于借款人的要求会比其他口子要高不少。所以,平安i贷自然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近期征信出现问题,想要拿到贷款难度较大,甚至会被直接拒绝。此外,存在下面的问题也会被拒:

    如果你此前有过贷款违规的情况,或者是信用卡非法套现,想要申请平安i贷基本没戏,毕竟你存在极大的还款风险,平台是不想冒风险的;另外,对于存在不良公共行为的人,申请平安i贷也会被拒,例如高铁霸座等。

    申请平安i贷查征信吗
    申请平安i贷难吗

    如果你出现过长期拖欠水电费、燃气费或是采暖费,平安i贷也难以申请;除了上述情况外,老赖自然也是无法拿到贷款的那一类人。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拿不到贷款的情况还是比较多的,建议小伙伴们平时就要注意,否则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