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最新消息 新专利屏下指纹识别或将实现

    苹果是全球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凭借其高端的技术、强大的性能,拥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近日,有iphone9最新消息,新专利屏下指纹识别或将实现。下面,来看一下具体消息。

    苹果曝新专利
    苹果曝新专利

    近日,美国专利局(USPTO)通过了一项苹果最新申请的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指纹识别方案再一次出现在苹果的旗舰手机上面。

    苹果的这项专利是通过重叠传感器、介电传感器配合光源以及屏幕下面的微孔摄像头识别指纹,这样就它可以获取到3D的指纹特征数据,之后就可以通过这个技术进行解锁和操作。

    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申请屏下指纹的专利,此前他们还申请了通过超声波的方案来进行屏下指纹操作,但是超声波元件造价以及良品率的低下显然目前并不适合量产,所以他们现在最新的专利可能是一次更合理的尝试。

    尽管苹果一直宣称自己的面部识别错误概率为百万分之一,但是很多的iPhoneX用户显然还是不买账,他们希望在没有更出色的解锁方式出现时候,屏下指纹和面部识别可以出现在一款机器里。

    总之,苹果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得以通过,一方面表明苹果的技术团队是很强大的,同时也意味着,苹果开始更多地考虑受众的需求。消费者需要什么,生产者就生产什么,苹果负责人的行事风格更接地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