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支付宝定期可以随时赎回吗?

    最近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在支付宝上发现了定期理财的入口。很多人都有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的习惯,那么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支付宝定期可以随时赎回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的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所谓定期,就是把本金在相对固定的一个期限内存入,等到期以后进行赎回会获得利息的一种储蓄。一般期限在7天-1年不等,时间周期有长有段,一般情况下,七日年化率在4.5%-5.5%之间,时间不同获得的收益率也不尽相同,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周期的定期产品。

    支付宝定期理财
    支付宝定期理财

    一般支付宝里面的定期产品,都是比较安全放心的,基本上可以做到零亏损,安全程度高,可放心大胆购买,自己投资这么长时间定期,每天还没见到过有亏损的情况发生,在选择上要尽量选类似于支付宝这样有资金实力的大公司作为理财平台,毕竟方方面面都有保障。

    支付宝定期可以随时赎回吗?

    支付宝里面的定期产品,一般在申购之前,会有产品合同,你可以事先了解一下合同具体规定,特别是申购合同,合同里面都有着很详细的规定。一般申购后,这笔资金就进入N天封闭期或者锁定期,在这个封闭期限内不可以赎回。

    总的来说,支付宝定期理产品大多是一些定期的货币基金,虽然也存在着较低的风险,但其利率还是要比银行定期,和可以随时赎回的货币基金,要高不少的,可以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