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11什么时候上市 vivo11售价多少钱?

    8月18日,一款名为vivoV11的手机在外国曝光,据了解,这很可能是即将是vivoX23的低配版本,从外观上看,vivoV11与OPPOR17类似,均采用了水滴全面屏,那么vivo11什么时候上市?vivo11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11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款名为vivoV11的智能手机通过泰国相关部门的认证,同时这款新机的参数配置和真机照也出现在网上。

    vivo11
    vivo11

    vivoV11与OPPOR17类似,屏幕顶部有一个放置相机的小凹槽,不过R17的屏幕凹槽过渡比较平滑,被称作水滴屏,而vivoV11则算是美人尖。另外vivoV11背部也是玻璃材质,采用渐变色设计,竖排双摄像头放在后盖左上角。新机三围尺寸157.91x75x7.9mm,重156g。

    据外媒介绍,新机配备由Synaptics提供的屏幕指纹传感器,6.41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比例是19.5:9,处理器依旧是骁龙660,运行内存6GB,内置存储128GB,最大支持256GB的microSD卡。

    vivoV11后置双摄像头为1200万+5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为2500万像素。该机运行Android8.1Oreo系统,电池340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4GLTE、蓝牙等。

    近日根据VIVO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将会在9月6日推出V11新机。

    最后价格方面,vivo11作为vivoX23的低配版本,预计售价不会太高,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vivo11售价在2000到25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