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金麒麟247天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随着余额宝收益率的不断下降,支付宝中的其他定期理财产品更加受到网友的关注了,而兴业金麒麟247天就是一款比较热门的定期理财产品。那么,兴业金麒麟247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兴业金麒麟247天怎么样
    兴业金麒麟247天安全吗

    兴业金麒麟247天由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在2017年底,该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就已经达到了1039亿,是一个老牌的优质资产管理公司。兴业金麒麟247天是一款5万元起购、中风险的定期理财产品。目前这款产品的业绩基准年化为5.0%,在封闭期为247天的定期产品中,收益适中。

    该产品从上市以来,历史兑付率为100%,也就是说产品不会出现逾期兑付的情况,这点大家可以放心。据小编了解,该产品除了投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以外,还会投资于企业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等等,部分投资工具收益较高,但存在亏损的可能。不过资产管理公司会将资产配置优化,以预期获得稳健的收益,因此本金亏损的可能性是较小的。

    兴业金麒麟247天又叫兴业证券金麒麟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在上市以后,网友的反馈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承诺保本、不保证收益,但该产品要求5万元起够,并且1000递增的金额购买,如果长期持有是可以获得比较客观的收益的。有投资意愿的网友,有时间可以在支付宝关注该产品的最新发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