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金麒麟247天安全吗 兴业金麒麟247会不会亏

    近段时间,随着兴业金麒麟247天入驻余额宝后,很多用户都开始注意到这款理财产品,那么兴业金麒麟247天安全吗?购买兴业金麒麟247天会不会亏损?其实兴业金麒麟247天和余额宝等货币基金不同,兴业金麒麟247天是一种债券型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兴业金麒麟247天安全吗

    兴业金麒麟247天投资的方向是:主要为公司债,其次是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中期票据、企业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可转换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等等,这类型的投资占比例的0-95%,其中中小企业私募债是可以高于40%的,可转债的比例不允许高于资产总值的30%。可以看到产品投资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因此在各种规则下进行投资,不管是本金还是收益的安全性都还不错。

    兴业金麒麟247天
    兴业金麒麟247天

    兴业金麒麟247天不承诺保本、不保证收益,不过产品的历史兑付率是100%,未出现过逾期、亏损本金的本金的情况,同时最后到账收益也接近与产品业绩基准,因此从产品的历史表现来看,该产品的安全性较高。

    购买兴业金麒麟247天会不会亏损

    该产品从上市以后,没有出现过本金亏损的情况,虽然收益的参考值为业绩基准,但收益基本能达到该数值。但产品的投资方向,管理人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并不会一成不变,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会立即优化,确保产品总资产的安全性。同时作为支付宝优选的定期理财产品,产品的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

    总的来说,业金麒麟247天安全性不错,但是并非是一款保本的理财产品,理论上存在着亏损的可能的,但其收益比众多低风险的货币基金要高,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