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上限额度多少 微信红包发不出去怎么办?

    微信红包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可以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那么,2018年微信红包上限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微信红包上限额度多少
    微信红包上限额度

    据悉,微信红包限额与用户是否实名有关系:一种是未实名的用户,另一种是已实名的用户。两者的红包限额不同,也就是每天最多能发的红包上限不同。除此之后,还和特殊节日有关系。融360小编恍惚记得今年的情人节,微信出现了520元的大红包。这是第一次微信红包可发额度超过200元。

    一般情况下未实名用户,是不能收发微信红包的。已实名的用户,单个红包(包括普通红包或拼手气红包)限额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也就是说单次微信红包最多发20000元,正好是某些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的金额;还有一些银行的银行卡额度每日1万元,那么单次微信红包最多可以发50个,也就是10000元。

    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100000元,如果是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100000元最多可以发500个,但是因为单次最多可以发100个,因此100000元最少要发5次。若达到银行卡转出额度限制或零钱支付限额,只能转账或者次日再试。如果微信红包发不出去怎么办呢?具体有如下:

    当我们的微信红包发布出去的反馈问题提示“使用用户过多”的时候,请暂停一会再使用发红包功能;当出现“财付通支付网关错误”时,原因可能是财付通服务器正在维护,可以稍等片刻后再使用;其他情况可以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网络,手机,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任何提示,手机网络等也没有没问题,建议大家先暂停一会,稍等片刻后再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