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猪年纪念币发行时间大预测

    自1981年以来,我国央行每年都有发行生肖纪念币的习惯,尽管距离2019年(农历己亥猪年)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人们就已经开始期待猪年纪念币了,那么年纪念币预约时间预约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预约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往年生肖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

    2018中国戊戌狗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猪年纪念币
    猪年纪念币

    2017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2016年11月16日;

    2016中国丙申猴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2015年10月16日;

    从上文我们不难看出,央行一般习惯在10月或11月发行生肖纪念币,且中央人民银行偏爱6这个数字,因此有媒体认为,2019年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很有可能是在:2018年10月16日。

    而根据往年纪念币的发行量,猪年纪念币的发行量或许会在2到3亿枚之间,至于收藏价值和今后的升值情况,则要等待时间和市场后续的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