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最新消息 德国运营商曝光预购时间

    苹果将在9月中旬召开新品发布会,基本已得到确定,但对于新一代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一直是媒体和果粉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德国运营商曝光了iphone9的预购时间,将会在9月14日开始预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最新消息曝光

    根据德国运营商的消息,苹果新款iPhone9手机将会在9月14日开始预购,意味着9月14日应该是全球第一批开启预购的时间,而发布日期就在之前几天,考虑到苹果一贯的风格,9月11日可能性很大。

    iphone9
    iphone9

    不过苹果很喜欢在周二召开发布会,所以9月12日的可能性也很大,但应不会超出11日或者12日这两天,按照往常惯例,苹果将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公布邀请函,届时时间就清楚了。

    据悉今年新款iPhone9很有看点,有三个版本,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屏幕尺寸,其中5.8和6.5版本是iPhoneX的升级版本,而6.1英寸使用了LCD屏幕,价格便宜,而且很有可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是苹果此前一直没有的。

    最后是售价方面,媒体预测,新一代iphone9将会维持和iphone8一致的价格,从5837元起售,而6.5寸版本的iPhoneX,售价依旧高达8316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