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最新售价曝光 竟然只要3499元

    OPPOR17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新机售价是多少,是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了。据OPPO官方消息,OPPOR17最新售价曝光,竟然只要3499元。下面,来看一下详细消息。

    OPPO
    OPPO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OPPOR17只有一个8+128GB版本,售价为3499元,现在接受全款预定。配色方面有流光蓝和霓光紫可选,这两种颜色对于体验过OPPOfindX的用户来说可谓是赞不绝口。

    OPPOR17最大的亮点就是弃用了刘海设计,而是采用了水滴美人尖设计。屏幕为6.4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1.5%,还拥有超窄的下巴和屏下指纹功能,同时首发大猩猩6代玻璃,在抗摔性上进一步提升。

    OPPOR17已经可以在OPPO官网上预订了,预定享3期免息,加赠野兽派永生花及500元游戏代金券,还支持以旧换新,是老用户还赠送保障服务。8月30日正式开售,根据下单顺序陆续发货。

    总之,OPPOR17是一款受到用户高度期待的新品手机,售价只要3499元,不是很高但也不低。希望8月30日开售后,第一时间拿到新机的用户,获得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