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金宝最新消息 国金宝实控人已投案自首

    7月底,因大量国金宝投资人报警,上海浦东公安正式对该平台发起侦查,随后国金宝暴雷,实控人跑路等消息接踵而来。根据国金宝最新消息,目前国金实际负责人陈某、董某已经投案自首,平台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国金宝最新消息

    通报显示,目前国金宝平台实际负责人陈某、董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提醒"国金宝”投资受损群众至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

    国金宝
    国金宝

    据此前报道,7月31日,有投资者爆料称,国资系平台国金宝老板失联跑路,平台工作人员已报警。

    有记者多次致电国金宝客服了解情况,但截至发稿,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国金宝官网也未发布关于此事的任何解释公告。官网最新的一条公告是7月27日发布的内容,国金宝福官方微博也在7月27日以后不再更新。

    国金宝累计交易金金额162亿

    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30日,国金宝累计交易额为162亿元,平台用户数218万人,用户累计收益4亿元。截至发稿,国金宝平台尚未发布公告对该事件作出解释,通过系统仍可正常投资。

    据网贷天眼不完全统计,目前P2P行业累计平台数量6659家,其中问题平台已达4691家,占比达到70%。也就是说,目前只有三成P2P平台是处于正常运营状态,但鉴于目前网贷环境影响,提醒投资者一定要多作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