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pro2s多少钱 坚果pro2s值得购买吗

    8月21日晚上,锤子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坚果Pro2S,作为广受好评的坚果pro2常规升级版本,坚果pro2s也有着很多亮点,售价也十分具有性价比,那么坚果pro2s多少钱?锤子坚果pro2s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锤子坚果pro2s多少钱

    从外观上看,坚果Pro2S与前代坚果pro2并无太大差别,只是在坚果Pro2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拍照部分,摄像头模组从IMX386换成了IMX363,并支持AI场景识别。在DxOMark跑分上,Pro2S得到了95分,稍高于iPhone8的93分。

    罗永浩正式发布坚果pro2s
    罗永浩正式发布坚果pro2s

    硬件方面,坚果Pro2S搭载一块6.01英寸2160x1080像素的AMOLED屏幕,配备高通骁龙710芯片,搭载了3600mAh电池,内置线性马达,并支持坚果TNT工作站。

    相机方面,后置1200万+500万,主摄像头为IMX363,1.4微米超大像素,支持双核对焦。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f/2.2光圈,支持背景虚化,AI实时美颜。

    那么坚果pro2s多少钱?坚果pro2s各版本售价如下:

    4GB+64GB版本1798元;6GB+64GB版本1998元;6GB+128GB版本2298元。

    锤子坚果pro2s值得购买吗?

    总的来说,坚果pro2s更是坚果pro2的一次小规模的升级,如果原是坚果pro2的用户,坚果pro2s并不推荐购买。但坚果pro2s在1800元到2000元价位的手机中,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有意在这个价格购买手机的用户,可以多关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