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8补贴后多少钱 补贴后仅需15万真的吗?

    蔚来ES8是蔚来汽车首款上市量产的车型,该车已经在今年的3月份开始交付,售价方面,蔚来ES8基础款售44.80万元,创始版车型售价54.80万元。而蔚来ES8作为一款纯电SUV车型,是可以享受新能源补贴和购置税减免的,那么蔚来es8补贴后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蔚来es8补贴后多少钱可以买到?

    2017年12月16日,蔚来ES8在“NIODay”活动上正式上市,新车为定制化生产,基础款售价44.80万元(补贴前),而首发限量1万台的创始版车型售价54.80万元(补贴前),首批新车将于明年3月交付。新车为纯电动中大型7座SUV,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的新能源补贴以及减免购置税政策,详细补贴后价格为:

    蔚来es8
    蔚来es8

    ES8基准版补贴前售价:44.80万元;补贴后售价:37.54万元。

    ES8创始版补贴前售价:54.80万元;补贴后售价:47.54万元。

    另外蔚来还享受电池租用补贴,租用电池则车价削减10万元,月供1280元(电池租用费),所以,按照2017年补贴标准在北京购买基准版为27.54万元,创始版37.54万元。

    此外,在蔚来es8上市前,坊间曾流传着一个说法:蔚来es8补贴后仅需15万就可以买到,但由于新能源补贴和购置税减政策也在逐年变化,蔚来es8上市的售价也比原本流传的35万要高的多,所以蔚来es8补贴后售价15万的说法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