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刷脸支付 支付宝刷脸支付入口在哪里

    自搭载3D结构光的iPhoneX上市后,人脸识别突然成为市场上很热门的技术。近日,支付宝宣称未来将大力推广刷脸支付,在未来几年很有可能像二维码支付一样普及。那么支付宝怎么刷脸支付?支付宝刷脸支付入口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支付宝怎么进行刷脸支付

    第一,打开手机软件支付宝;

    第二,打开支付宝进入首页以后,点击“更多”,就可以看到人脸支付的入口了;

    支付宝刷脸支付
    支付宝刷脸支付

    第三,来到更多页面,早上方搜索栏输入“刷脸支付”搜索并点击进入;

    第四,进入以后需要先进行开通支付宝刷脸支付功能,点击下方“立即开通”进行开通;

    第五,成功开通以后,按照下方提示支付宝账户本人可不用手机在支付宝线下店铺进行刷脸消费了。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支付宝刷脸支付仅在部分店铺可以使用,所以大家在使用刷脸支付前,一定要多留意该店铺是否支持刷脸支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