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最新消息 或不会采用最新A12处理器

    自iphone4以来,每代iphone都会采用苹果自家最新的A系处理器,离新iphone9上市还不到半年时间,近日,有外媒曝出iphone9最新消息,新一代iphone9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廉价版iphoneX,并将不会采用最新的A12处理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最新消息曝光

    8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苹果就会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其中包括新一代AppleWatch智能手表、新款iPadPro以及三款新iPhone等在内。

    iphone9
    iphone9

    其中外界普遍认为,新一代iPhone将搭载苹果全新的A12芯片,但根据最新发现的代码来看,情况似乎并非完全如此。

    在今年的三款新iPhone中,iPhoneX和iPhoneXPlus预计会搭载全新的A12芯片,而最便宜的廉价版LCD屏幕的iPhone9可能不会与两款旗舰机型一样。

    同时,这款新iPhone可能不会使用A12芯片,而是目前使用在iPhone7和iPhone7Plus中的A10Fusion处理器。当然,与两款iPhone7不同的是,苹果下一代廉价版新iPhone9会与iPhoneX一样采用全面屏的设计。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这款廉价版新iPhone9会与iPhone7Plus一样配备3GB运行内存。

    最后离新一代iphone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媒体爆料称,未来一两周内苹果将会向各大媒体发出发布会邀请函,众多有关iphone9的爆料,相信也会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