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票据理财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随着理财潮流的兴起,理财方式层出不穷,票据理财就是理财方式的一种,而京东金融旗下就有这样一款票据理财产品。那么,京东票据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京东票据理财的相关信息吧。

    京东票据理财怎么样
    京东票据理财安全吗

    票据理财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互联网理财方式之一,预期年化收益率大多在5%-9%之间,期限大多在半年以内,风险较低。国内有几家比较有代表性的票据理财平台,京东便是其中的一家。小银票系列产品是京东的票据理财产品,目前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大多为5.7%,期限大多在1-4个月之间,在票据理财平台里面,预期年化收益与期限都比较低。

    京东票据理财有风险吗?

    1、发行平台的信用风险差。因为很多发布的平台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销这类理财产品,会对投资者进行补贴,例如,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8.8%的产品,产品本身预期年化收益为7%,而其他都是平台或者公司进行的补贴。

    2、虚假汇票,无法兑换。投资要选择正规大的银行和大的第三方平台的同时,在购买票据理财产品时,也要仔细看清条款和认真分辨。另外,承兑银行倒闭。投资者一定要选择大的银行进行投资,不要只追求高利润,而盲目把钱投入到小银行,这样,一旦银行倒闭,将无法追回投资的钱。

    如果我们单单拿平台来说的话,那么京东票据理财风险相对较低,但是有些风险不仅仅是平台能控制的,整体来看,京东票据理财还是值得深入了解的,毕竟品牌的影响力摆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产品在持有期间无法提前赎回,流动性较差。小银票到期后一般是T+3个日内到账,遇到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则向后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