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卡贷怎么样 新浪卡贷审核多少时间?

    在如今信用卡消费时代,信用卡代还app可以大大缓解我们的还款压力。新浪卡贷是新浪上线的一款信用卡代还app,由新浪有还改版而来,新浪卡贷怎么样?新浪卡贷审核多少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新浪卡贷怎么样?

    新浪卡贷是一个专门帮助大家归还信用卡的贷款口子,额度可以达到5000元,使用期限可以长达12个月。该口子的一大特点就是开户当天可以放款,且贷款利息也不会很高。

    新浪卡贷
    新浪卡贷

    新浪卡贷的申请渠道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通过新浪卡贷APP、新浪卡带官网微信号以及微博钱包来进行申请。

    借新浪卡贷审核多少时间?

    新浪卡贷的审核时间最快只需1分钟,最迟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因此,新浪卡贷的审核时间不是很长。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贷款申请在3个工作日以后仍未有审核结果,那么就要及时与新浪卡贷客服联系了。

    一般情况下,新浪卡贷会实时审核贷款申请,下款速度会比较快。因此,大家在信用卡还款日前的1-2天提交贷款申请就可以了。

    总的来说,新浪卡贷有着较快的下款速度,一般情况下可以做到当天放款,利息相对于各大app而言,也不会太高,如果有在考虑使用信用卡代还app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新浪卡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