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 盘点两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如今,互联网金融已经是非常火热了,而借呗就是其中一款备受瞩目的贷款口子。相信一些网友在使用借呗时,会发现借呗额度突然降低。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
    蚂蚁借呗额度提升

    根据蚂蚁借呗的规定,借款人的授信额度是根据个人信用和账户活跃度来确定的。蚂蚁借呗会不定时对借款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并对授信额度进行调整。因此,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是借款人综合情况评估后的结果。

    造成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的原因有:与前一次评估时相比,当前的个人信用有所下降,比如说在蚂蚁借呗有轻微逾期,当前个人负债比较重,出现逾期还款等;借款人的账户活跃度不足,长期不使用蚂蚁借呗、花呗等,也很少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购物,点餐,购票等。

    蚂蚁借呗怎么提额?

    首先是完善个人信息,让支付宝了解更多你的信息有助于提升你的个人信用。包括完善个人学历、年收入、车辆信息、公积金认证等信息。另外,购买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有助于提高借呗的额度,比如定期理财或者一些定期投。对于支付宝而言,最有效的财力证明就是余额宝里的资产。

    此外,建议大家平时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这点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做到。支付宝是很喜欢活跃用户的,多使用支付宝消费芝麻信用就高了,从而可以提高借呗的额度,而且还能够提升花呗的额度;在支付宝“爱心捐赠”里保持每个月都有两三次捐款。金额大小随意,给支付宝留下“有爱心”的良好形象,对于你借呗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