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疑曝光

    临近9月中旬,市面有关新iphone和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传闻开始多了起来。8月29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张苹果发布会邀请函,在网上广泛传播。根据该苹果发布会邀请函,苹果将于9月12日召开发布会,地点为乔布斯剧院,那么消息是否真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8月29日晚上,一张疑似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在网络上曝光,不过根据网上一些大V的描述,这张邀请函是并非是官方的,而是网友自制的。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虽然并非苹果官方发布的邀请函的,但是由于此前有消息显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正式举行,地点为乔布斯剧院,而在这张邀请函的文案上显示的发布会时间和地点,也的确指向9月12日,乔布斯剧院。

    三款新iphone曝光

    此前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今年即将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将沿袭去年的iPhoneX的外观设计。

    这些知情人士称,苹果9月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内部代号分别为D33、D32和N84,所对应的三款机型分别为6.5英寸OLED版iPhone、5.8英寸OLED版iPhone和6.1英寸LCD版iPhone。

    其中,前两款高端机型将由鸿海精密代工,而LCD版iPhone将主要由鸿海精密和和硕联合代工。知情人士称,这三款手机均支持手势操控和FaceID面别识别功能,其中两款还可能支持双SIM。

    根据苹果往年的惯例,苹果秋季发布会一般会在9月中旬举行,大概会在9月初出向媒体发布邀请函,相信也会是近几天的事情了,广大的果粉和科技爱好者,不妨再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