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代iPhone再曝光 全新配色登场售价或破万!

    8月30日晚间,苹果官方公布了2018秋季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将于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而随后多家外媒也曝光了新一代iPhone的诸多信息,据了解新一代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XS,并且会推出全新的金色配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一代iPhone曝光

    从最新爆料的情况来看,新一代iPhone命名应该不会出现iPhoneXPlus这样的名称了,而取而代之的是iPhoneXS的称号,这也很符合今年是iPhone“S”年的升级策略。

    iPhone
    iPhone

    国外知名数码媒体9to5Mac称,新一代iPhoneXS对应的是6.5英寸屏幕的版本,同时还有全新的金色配色亮相。同时匹配的是黑色面板,看上去应该是走的奢侈路线,毕竟据说今年新iPhone售价最贵的版本要突破万元。

    从目前泄漏的图片来看,新的iPhone在外形上跟去年的iPhoneX并没有什么不同,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今年的三款新机外形都不会是苹果主要发力点,都是刘海屏+人脸识别的设计。

    此外,苹果今年还将推出二种屏幕尺寸的iPhone:5.8英寸、6.1英寸其中6.1英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配备单摄像头,5.8英寸和6.5英寸版新iPhone则是采用的OLED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

    总体而言,根据目前的爆料情况,我们不难看出,新一代iPhone在外观上,并不会做出太大的改动,其中最让消费者期待的,可能是6.1英寸的LCD版本的iPhone了,虽然被称为“廉价版”iPhone,但其最终售价很可能高达7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