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增利货币a安全吗 现金增利货币a收益如何?

    现金增利货币a是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在宣布入驻余额宝后,开始为广大投资者熟悉,也有不少朋友想投资现金增利货币a,但又对风险和收益不太了解,那么现金增利货币a安全吗?现金增利货币a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现金增利货币a安全吗

    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是大成基金发行的货币基金,接触过理财的人都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是所有基金中风险最低的一种,出现亏损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现金增利货币a
    现金增利货币a

    另外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资产主要投资在风险低的领域,比如银行存款,债券等,投资领域风险低也保障了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产品安全。

    余额宝现金增利货币a收益如何?

    再来看一下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历史表现,根据产品介绍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成立于2012年11月,2014年1月份的时候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1%,2016年10月份最低收益曾经跌至1.8070%。

    根据产品页面,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最新万份收益是1.6902元(8月29日),最新七日收益率是3.2630%(8月29日),虽然在同类货币基金中表现不出色,但这个收益表现在目前余额宝中的十只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三,并且最近一段时间的收益表现呈现上涨趋势。

    总的来说,如果从收益方面看,现金增利货币a在众多货币基金中来看,收益并不算高,处于中等的水平。但从安全和风险性上,现金增利货币a还是十分可靠的,看重风险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现金增利货币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