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预计9月底上市开售

    华为荣耀magic系列时隔两年推出新品,据荣耀magic2最新消息称,华为在8月30日正式公开荣耀magic2新机。那么华为荣耀magic2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8月30日21:00,德国柏林,IFA2018前夕,荣耀Play全球发布会召开。这场发布的主角——荣耀Play并没掀起太大波澜,反倒是会议结尾的彩蛋部分——荣耀下半年即将发布的Magic2部分信息被提前公布,这个彩蛋引发了媒体极大兴趣。

    要知道,两年前发布的Magic堪称业界第一部AI手机。时隔两年,荣耀又将为这个行业送上一部“很激进”的手机。

    据荣耀员工透露,荣耀内部将今年的主题定为“很吓人技术”年,多年在研发上的积累使得荣耀今年在技术路线上颇为激进:荣耀10的AI拍照,荣耀Play的GPUTurbo,荣耀Note10的TheNINE液冷技术和CPUTurbo……荣耀每一款旗舰新品的发布,都带来了一项震惊行业的创新科技。

    而随着Magic2部分信息提前曝光,下半年或许可以见到荣耀激进策略的延续。“Magic1代之后,我们给自己的定义就是对于Magic一定要做出来一些突破性的创新,打破一些边界的东西。”显然,时隔两年才发布第二代产品,荣耀这次是憋了大招。

    全面屏进入下半场:OV惊喜,荣耀惊艳

    全面屏是近两年手机厂商追求的一个主要创新方向。如何安放正面的摄像头和听筒,是所有全面屏解决方案的出发点。

    今年上半年,vivo升降式、OPPO双轨潜望式已经让整个业界惊喜,并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不过,这样的全面屏设计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全面屏的视觉观感,但是却也带来了其他层面更能体验的缺失。客观而言,全面屏的解决方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此次荣耀Magic2透露的信息来看,它选择的全面屏解决方案是滑屏结构,这一解决方案通过极简的滑屏结构给用户带来了近100%的全面屏视野。

    华为
    华为

    与vivo升降式、OPPO双轨潜望式的解决方案不同,vivo和OPPO是采用的电动升级,而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则是靠手动升降。为什么会采用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

    赵明透露,荣耀对多种方案做了测试,将各种方案做出原型机,让不同的人去体验、把玩。电动和手动实现的效果相差不多,但是对于用户体验会有很大的差别。“在长时间使用之后,还会感觉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在赵明看来,这样的解决方案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就好比男人们钟爱的zippo打火机,每一个抽烟的人都想拥有一个zippo,有事没事的时候,一边叼着烟卷一边甩打火机的开关,听到盖子打开、合上时那“咔嗒”一声,就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可见,这一解决方案的选择,是以用户操作体验为核心要素。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所采用的这种滑屏结构,实际上在手机的历史上,已经被数十亿次的人验证过,从最早的西门子滑盖手机,到后来层出不穷滑盖设计,曾经在功能机时代风靡一时。这是非常舒适的一种人体工学设计,不仅如此,它更加可靠,能经得起超过数几十万次的使用,给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耐用的操作体验。

    这个滑屏设计,勾起人们对经典的回味。所以说,OPPOFindX、vivoNEX让业界惊喜,而荣耀Magic2则会让用户感到惊艳。

    显然,从OPPOFindX、vivoNEX,到荣耀Magic2,2018年中国品牌手机引领了真全面屏的潮流,把苹果尚存的那个刘海彻底干掉了。在全面屏的创新上,中国企业走在了苹果的前面。

    今天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前六强已经基本清晰,赵明认为一段时间内这种平衡不会打破,除非哪个厂商犯了大错。而未来厂商的竞争焦点在于,谁有更多的“独家技术”谁胜出的机会就更大。显然,在这一点背靠华为集团强大研发实力的荣耀更有机会。他透露,荣耀今年在技术上的策略将更加激进。

    “我们不认为这个方面对手机是革命性的,去年的时候我们这种解决方案就已经有了,绝对没有打破我们现有的想象力。”在发布会后与中国媒体的见面会上,赵明嘴角挂着小骄傲的微笑,表示今天透露的信息,对于Magic2的创新来讲只是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