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象理财最新消息 海象理财公布详细的兑付方案

    现在网上出现了很多投资理财平台,海象理财就是其中之一,有很多人将钱投到这个平台了。但是,有投资者指出,海象理财项目逾期了,并且不是个例。那投资人的钱要如何兑付呢?据海象理财最新消息,海象理财公布详细的兑付方案,一起来看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据海象理财最新消息,海象理财兑付方案如下:对于2018年8月11日至2018年10月31日到期的四款产品,海象理财将进行延期兑付处理。

    海象理财对产品的延期还款方案根据产品的出借金额不同分为以下三种:

    1、对于出借金额在2万元以下的产品,在到期后的四个月内平台将按比例完成全部本息的兑付;

    2、出借金额在10万元以下的产品,海象理财会在产品到期后5个月内完成本息兑付;

    3、出借金额大于10万元的产品将在到期后8个月内完成全部本息兑付。

    海象理财在公告中表示,除了8月11日至10月31日期间内到期的产品,其他产品的兑付将正常如期进行。另外平台已经成立专门的催收团队进行逾期项目的催收工作,并且公司股东会进行兜底。

    从海象理财公布的详细的兑付方案来看,海象理财将同时从两方面来解决目前棘手的局面。积极催收逾期项目同时积极兑付投资人的资金,并承诺股东兜底。希望海象理财能如期兑现承诺,维护投资人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