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最新消息 9月14日即可开始预订

    目前,新iPhone已经确定于9月13日正式发布了,但市场上有关新iPhone的曝光却从不在少。根据新iPhone最新消息,在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发布新iPhone后,9月14日在苹果官网即可预定到新iPhone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新一代iPhone最早将于9月14日开启预定,并且在9月21日将正式上市,当然,这仅是外媒报道的国外的上市时间。

    iPhone9
    iPhone9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也逐渐清晰。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苹果今年将同时推出三款新iPhone,尺寸分别为5.8寸、6.1寸和6.5寸。它们的外观与去年的iPhoneX没有什么变化,均将继续采用刘海屏设计,其中6.1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配备单摄像头,被称为“廉价版”,也被认为将是国内销量最高的机型。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新总部Apple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正式举行,届时苹果除了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外,据称AppleWatch4、新一代iPadPro、新款MacBookAir和新款AirPods等产品都会亮相。

    此外,媒体爆料称,三款新iPhone售价分别是,699美元、799美、999美元起。所以说,传说中的廉价版iPhone,或许是指配置上的缩水,而不是在售价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