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涉嫌非法吸储6名高层被捕

    火理财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P2P平台,是上海潇谦公司旗下的产品,火理财官方消息显示,该平台上线于2015年,注册资金为5000万。但自在7月起,火理财就陷入暴雷跑路的传闻,根据火理财最新消息,目前火理财平台已经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警方立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火理财最新消息

    9月5日早间5点,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警情通报称,上海公安机关成功抓获“永利宝”“火理财”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今年以来,上海公安机关已通过国际执法合作,成功抓获15名出逃境外的涉众型经济犯罪嫌疑人。

    火理财
    火理财

    上海警方表示,对于各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将始终保持严打态势,坚持有逃必追,并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

    火理财被查投资者该怎么办?

    火理财跑路已立案侦查,主要嫌疑人也已抓捕,警方后续势必会将款项追回,各位投资者要做的是,先保持冷静,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合同、转账凭证、银行流水等相关材料,前往户籍所在或者居住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最近因为P2P暴雷,而非法维权闹事的投资者并不在少数,最后小编提醒一下大家,遇到网贷平台暴雷,一定不要盲目恐慌,目前火理财已被立案调查了,一定冷静,多配合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