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投资电商年入过亿 国民女神理财有一套

    如今很多明星不再仅仅专注于演艺事业,他们反而把更多的重心放在投资理财这块。近年,有国民女神之称的高圆圆投资电商年入过亿,王健林所说的“小目标”,高圆圆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当真无愧于网友赠予的“投资女神”美誉。

    高圆圆
    高圆圆

    如今,在投资创业的全民浪潮之下,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始大举进军创投圈,走上了“演而优则商”的跨界转型之路,并且尝到了资本加速增值的甜头。许多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女明星在投资领域玩得风生水起。

    嫁给比自己年纪小的台湾男星赵又廷后,已经快40岁的高圆圆,居然在一年内悄无声息地比老公赚得还多。根据港煤爆料她年入1.16亿港元,赚得盆满钵满,比自己老公一年辛苦流离奔波拍戏赚得多得多。

    现年38岁的“国民女神”高圆圆从小养成理财习惯,长大后修读经济管理,理财方面绝对有一手,曾自豪大谈存钱观念,表示习惯把所赚的一分一毫存起来,当看见银行存款数字位数增加,便觉得很满足,继而经济能力得以独立应付个人开支,无需再花父母的钱,于是展开其投资大道。

    手头资金充裕的她,很早已“上车”当业主,不过为求稳当,却采取一次过付款买房子,省回银行贷款利息,按照其北京的自住别墅价值超千万,一次过现金付款十分厉害!投资方面,她与闺蜜合资开餐厅,去年则参与3亿人民币(约3.5亿港元)的电器商融资,佔股5%的她,一年已轻松赚下1亿人民币(约1.16亿港元),随即升格为“投资女神”,故根本不需要辛苦熬夜拍戏赚钱。其实她近年逐渐减产,即使电视剧酬劳高达5000万人民币(约5820万港元)、片酬也有600万人民币(约700万港元),但有老公养的她却有钱都不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