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买车首付一般多少 贷款买车怎样贷最划算?

    汽车已经成为我们出现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了,而不少年轻人买车的主要方式是分期购买。也就是通过支付首付,余款通过贷款支付分期还款的方式来购买汽车。那么,2018买车首付一般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2018买车首付一般多少
    2018年买车首付多少

    贷款买车首付一般是3成起,如果你准备购买一辆8万元的汽车,费用具体如下:首付款80000*0.3=24000元;贷款额80000*0.7=56000元;购置税80000/11.7=6837元;交强险950元;车船税140元;牌照费:300元;保险额4000元;手续费用合计12300元;首付款合计24000+12300=4700元。贷款56000元,如果分3年还清,月还约1800元。

    贷款买车怎样贷最合算?

    一、信用卡贷款购车。信用卡贷款买车优点就是快、简略、门槛低。信用卡处理贷款手续比较简略,审阅也比银行低许多。不少信用卡产品都有其免息期,购车者将当月账单金额按时全额还款,就不必付出利息了。不过这个时分需求提示的是,免息期与手续费是两样不同的收费。银行尽管不收取利息,可是会收取必定的手续费。除了手续费方面,信用卡贷款买车的首付一般就比银行高。

    二、银行贷款购车。银行贷款的首付最低能够降到20%,所以成为了大多数贷款买车的准车主的选择。除此之外,银行能够请求的贷款额度大,利率较低,还款期长。最重要的一点是银行处理车贷能够不限车型不限车商,大大的增加了贷款买车者的选择空间。优点是不少,可是想批下来也不是那么简单,需要花费你不少的时间。

    三、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据悉,国内现在的汽车金融公司不超越十五家。汽车金融公司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贷款购车者供给任何担保,只要有固定工作和居所、安稳的收入及还款才能,个人信用杰出即可。贷款额度基本上与银行共同,并且手续较为简洁,批阅速度也快。一起,现在个别汽车金融公司也推出弹性还款,能够依据本身资金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贷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