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惠懂你APP上线 建行惠懂你怎么借钱?

    据悉,建设银行最近推出了一款贷款产品,9月6日,建行惠懂你APP上线正式发布,这款惠懂你是专门为小微企业提供借款服务的金融产品,目前仅有安卓手机的用户才能下载建行惠懂你APP,想从上面贷款,苹果手机用户还得再等等。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惠懂你是建行新推出的一款贷款APP,主要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目前,建行惠懂你APP已经上线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主可以先下载不用注册便可以实时测算贷款额度。

    9月6日,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召开的产品发布会上获悉,一款名为“建行惠懂你”的APP正式发布。该APP具有一站式办理、智能化风控等特点,对于拓宽客户申贷渠道、提升客户申贷体验、精准对接客户需求、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建设银行明确将普惠金融作为全行战略,以金融科技为支撑,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模式,强化‘五专’经营机制建设,促进普惠金融业务高速高质高效发展。”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丁俊介绍,该行坚持以金融手段关注和解决社会热点、痛点和难点,践行普惠,服务江西小微企业。

    贷款
    贷款

    为解决银行服务小微企业主要靠传统人工操作,运营成本高,办理时间长,服务覆盖面窄,客户不满意等问题,江西建行推出了“建行惠懂你”APP,该APP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创新推出“互联网获客+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业务新模式,集成了额度试算、预约开户、贷款申请及支用还款等功能,具有开放式获客、一站式办理、智能化风控等特点。

    “客户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后,能随时查看建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信息,只需填写企业全称,勾选行业,填写企业上年度经营收入及近1年企业纳税总额,选择性录入房产信息,就可试算出贷款额度,提前了解在建行可贷金额。”江西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立即办理贷款,全流程在线操作,从申请到贷款支用只需几分钟。

    为匹配小微企业“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建行惠懂你”APP还可在贷款合同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支用,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同时,提高了融资效率,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同时,对于没有开立建行账户的客户,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即可优享预约开立对公结算账户服务。并且,该APP不仅加持了银行级的安全应用机制,通过生物认证、人脸识别技术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还首创了企业在线授权功能,自动生成股东会决议,股东线上投票,授权实际控制人进行贷款操作。

    此外,“建行惠懂你”APP还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将融资服务与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场景有机结合,让银行服务触手可及,懂你所需,贷你所想。

    今后,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持续推进普惠金融与金融科技战略,护航小微企业壮大成长,惠企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