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多少钱 新iPhone预计售价曝光

    目前,2018苹果手机发布会已进入倒计时,iphone9相关配置信息、外观设计已被多次曝光,但唯独iphone9的售价,还没有一个确实的说法,那iphone9多少钱?目前德媒Macerkpo曝光了三款新iphone的售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售价多少钱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德媒Macerkpof称从可靠渠道拿到了新iPhone的价格信息,大致如下:

    6.1英寸LCDiPhone9:799欧元起;5.8英寸iPhoneXs:909欧元起;6.5英寸iPhoneXsMax:1149欧元起。

    iphone9
    iphone9

    9to5Mac对照后了解到,这和去年iPhone8/8Plus/X三款产品在德国的首发价完全一致,于是据此猜测了美国售价:

    6.1英寸LCDiPhone9:699美元起;5.8英寸iPhoneXs:799美元起;6.5英寸iPhoneXsMax:999美元起。

    那么与国行对照的话,6.1寸的iPhone9将从5888元起,iPhoneXsMax8399元起?尽管这番定价看起来并不夸张,但德媒还是认为6.1寸版有些昂贵,毕竟按照传言,除了FaceID和A12芯片,其屏幕、摄像头、内存等各方面素质都有“缩水”。

    但根据目前的市场反应,消费者对iPhone9的期待还是很高的,有市场分析称,iPhone9在前期会存在缺货的问题,想要第一时间购买到iphone9的消费者,可要把心思,多点放在抢购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