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剧透 苹果发布会靠谱爆料大汇总

    13日凌晨,让国内外各大媒体追踪报道了整个夏天的苹果发布会将会如时召开,这也是科技界一年一度的盛宴。其实早在今年6月以来,2018苹果发布会的新品爆料剧透早已漫天飞,下文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比较靠谱的爆料传闻吧。

    2018苹果发布会剧透一:三款新iphone

    关注苹果手机用户的朋友应该已经耳熟能详了,今年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hone机型,分别是6.1英寸LCD面板iPhone,5.8英寸AMOLED面板iPhone,6.5英寸AMOLED面板iPhone。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根据曝光的消息,6.1英寸LCD面板iPhone的运行内存为3GB,5.8英寸AMOLED面板iPhone和6.5英寸AMOLED面板iPhone运行将会提升到4GB;在存储上,这次苹果将会提供64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其中6.1英寸廉价版没有512GB版本。

    2018苹果发布会剧透二:全新的Macbook

    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整个在和广大、富士康两家代工厂制造有一款新的MacBook笔记本,新的MacBook将采用13英寸左右的屏幕,如果不出意外地话,这款13英寸的MacBook应该就是将在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上发布的新MacBookAir的继任者。

    预计新的MacBook将首次采用Retina显示屏,告别从前的“马赛克屏幕”时代。并且,新的MacBook还可能会配备英特尔WhiskeyLake或AmberLake的处理器、同时支持802.11ac的无线网络、蓝牙5.0、USB-C接口以及新的二代蝶式键盘。

    2018苹果发布会剧透三:第三代iPadPro

    根据新iPadPro的最大的变化是屏占比大幅提升。新iPadPro砍掉了Home键,边框进一步缩窄,让人比较惊喜的是,虽然屏幕额头放置了3D传感器,但没有刘海。

    2018苹果发布会
    2018苹果发布会

    按照惯例,新iPadPro大概率会采用A11X处理器,在性能尤其是GPU性能上会有大幅度的提升。以A10X为例,它的GPU性能极为强劲,甚至超过了iPhoneX上的A11。此外,由于iPadPro的体积更大、散热条件更好,性能发挥的余地更大。

    2018苹果发布会剧透四:新款Watch4

    新的AppleWatch4可能会在外观上做出一些改变,可能会采用更大大屏幕,同时进一步缩小边框,显示面积相较于17年发布的AppleWatch3代可以提高15%左右。在提高屏占比和显示效果的同时,AppleWatch4可能还会探索通过实时震感反馈代替实体键。

    减少实体按键同样可以带来更卓越的防水防尘效果,配合苹果特有的TAPTICENGINE纵向线性马达,以实现更好操作反馈。而且进一步减少实体键,手表中的电池容量可以得到进一步提高。

    总的来说,如果消息属实,那2018苹果发布会无疑是近年来,新品最为密集,最有看点的一届发布会。当然新一代iphone依然是最大的主角,最后关于发布会的直播,国内的大型直播、视频网站几乎都会直播2018苹果发布会,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