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之家最新进展 投资人资金有望下周提现

    理财平台跑路了,投资人最心焦,最关心的莫过于投资的钱还能不能要回来。据投之家最新进展显示,投资人资金有望下周提现,这对于广大投之家受害投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下面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P2P理财
    P2P理财

    警方通告投之家最新进展,内容如下:

    1.专项账户共1亿1390万,其中,股权款5500万,老赖企业4700万,湖南中科光电1200万,新增400万,冻结金额不变。

    2.对于上饶银行余额,有望在下周解冻,原路返回到投资人账户。

    3.对于其中一名没有还款的股东,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他答应在下周将拿走的300万股权款打入专项账户。

    4.对徐红伟进行了提审,督促他加大对个人资产、香港上市公司股权的处理力度。徐红伟交代正委托律师对香港股权进行转卖。

    5.金融办、警方、投之家公司对64家老赖企业发了律师函,若下一步仍不还款警方将依法采取措施。

    6.清退小组增加到6个人,下周增加到8人。这些人都在警方控制之下。上周在经侦大队接待了6名投资人,花一下午进行了解释,这个时间本来可以用来办案。

    7.投资人希望专项账户的资金能进行保值增值的诉求,金融办正积极推动。

    8.上周说了开始轮流通报7、8个案件,投之家是排在第一个,下周开始轮到其他案件,未轮到的进行微信通报。

    金融办:1.专项账户存款利率的问题,已上报市领导,会跟银监沟通,下一步再确定。2.谢律师已跟进投资人诉求,上周已起草向老赖企业发送律师函。

    综上所述,投之家投资人资金有望下周提现,请广大投之家投资者注意预定时间提现,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