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橙金服最新消息 总部已被查封不再运营

    在今年五月时,网上就已经曝出雪橙金服倒闭的消息了,网上议论纷纷,投资人的钱还能如数追回吗?借款人是不是不用还钱了,毕竟借款公司已经倒闭了?据网上雪橙金服最新消息,雪橙金服总部已被查封不再运营,下面,来看一下具体消息。

    网贷
    网贷

    目前,雪橙金服的总部已经被查封,不再进行运营。因此,雪橙金服已经无法为借款人提供贷款了。对于还未还清贷款的朋友,需要和公安机关联系,了解具体的还款方案。

    在网络上,雪橙金服最新新闻主要停留在被查封期间。在被正式查封以后,雪橙金服的新闻几乎就没有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雪橙金服在短期内很难会有新的消息出来。如果大家对雪橙金服的最新情况比较感兴趣,那么可以向雪橙金服当地的金融管理机构或者公安机关了解情况。

    虽然雪橙金服已经倒闭了,但借款人的借贷合同仍然是成立的。因此,借款人仍然具有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的义务。否则,自己的个人信用就会受损。

    现在,一些不法分子很可能会冒充雪橙金服的工作人员来催债。因此,大家在收到催债信息以后,一定不可盲目轻信,要通过公安机关核实对方的真实身份,以免上当受骗。

    总之,涉及到钱的事情,大家一定要小心又小心,谨慎再谨慎,千万不要二次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