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2正式版即将推送 ios12升级教程一览

    ios12系统是目前苹果的最新系统,ios12正式版的稳定性会比测试版更高。据消息称,苹果ios12正式版即将推送,对于手持老款iPhone机型的用户来说,这是个极具诱惑的好消息,毕竟换新iPhone要准备好多的钱,而ios12正式版则可以让手上的老iPhone满血复活!

    苹果ios12
    苹果ios12

    如果你没钱又或者不想更换新iPhone,那么ios12正式版,就是你最后的希望!要知道,iOS系统可是苹果iPhone的核心所在,如果iOS系统失去民心,也就意味着人们购买iPhone的意愿将会大幅的降低,所以ios12或许会更看重把老机型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做到质的提升!

    9月13号苹果正式发布了三款新iPhone,虽然全都都使用了最新的刘海屏设计,而且还有双卡双待的加持,但是在看完价格以后,相信不少老用户的心里都是一凉,还是继续使用自己的老iPhone吧。

    虽然新iPhone买不起,但是苹果还是良心了一次,并没有彻底放弃老用户,因为ios12的更新能够让你的老手机焕发第二春。苹果将会在9月17号陆续推送ios12正式版。而国行的ios12正式版则是到了9月18日凌晨2点进行。

    相较于ios11,ios12在界面设计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不少老机型在升级到ios11之后,会感觉明显的卡顿、发热和耗电严重,这些问题都会在ios12上的得到改善,同时官方还宣称ios12将会使应用启动加快40%,键盘启动加快50%,摄像头启动加速70%。并且苹果一直强调ios12对于一些老机器的流畅度提升很明显。同时苹果官方建议,iPhone5S、6、6S这样的机型,最好全部升级ios12。

    ios12升级教程:iTunes刷机升级iOS12正式版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自己的设备对应的iOS12正式版固件(这点大家可以进入IT数码通公众号来获取固件下载)。固件后缀是.ipsw格式文件,切记!

    第二步:将您支持升级的iOS12的iPhone/iPad/iTouch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打开最新版的苹果iTunes工具(电脑中没有的,需提前安装)。

    第三步:iTunes连接iPhone设备之后会显示设备基本信息,接下来按住Shift键(Windows电脑)(苹果电脑按住Option键),同时鼠标点击【检查更新】按钮选项。

    第四步:之后iTunes会弹出对话窗--请选择已经下载好iOS12正式版固件,选择打开,点击更新---等提示,按照提示来操作,要求你输入口令(解锁密码),一定要第一时间输入解锁密码。

    第五步:最后就是耐心等待iTunes完成固件更新。

    通过OTA方式升级iOS12正式版步骤:

    第一步:进入iOS设备桌面依次点击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第二步:在WiFi网络的情况下,到时候我们的iOS设备就可以接收到苹果推送的iOS12正式版版本更新了,点击下方的“下载并安装”,然后根据提示完成下载与安装升级即可。

    这种OTA升级iOS12正式版其实是非常简单的,相信之前有过升级体验的小伙伴都非常清楚。只需要安装提示来,输入解锁密码,同意协议,验证、重启即可完成整个升级过程,升级之后,则可iOS12正式版升级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