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财富拉票事件 方正证券马军团队曝辣眼视频

    今日,新财富拉票事件引起证券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事情的原委是方正证券通信组马军团队演绎了新财富评选之际的“另类饭局”,饭局上竟然上演了一段男女不雅视频,画面十分辣眼影响很恶劣。

    证券
    证券

    本来今天是一个很严肃的日子,可是不甘寂寞的金融汪们,却用几段小视频和一组照片,为资本的寒冬带来几丝热意。

    每年9~10月,按照惯例,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票选进入最为关键的“拉票”阶段。然而,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今日午后发布一则公告,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今日,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启动,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将于9月18日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为9月27日17:30。

    一年一度的新财富分析师拉票“故事”即将上演。只不过投票首日即曝出了券商拉票乱象,辣眼视频、照片被曝光。据网友爆料,方正证券通信组马军团队演绎了新财富评选之际的“另类饭局”,爆料内容显示,这是一个卖方的饭局,男女之间不雅动作频现。同时,有知名大V爆料此饭局的“主角”为方正证券马军团队。

    从爆料的相关照片和视频可以看出,饭局中参与者的“尺度”之大,令人惊奇。一群男女搂搂抱抱还亲嘴,还有人拉扯衣服裸露上身,画面实在不忍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