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震撼的一件文物 大理石雕像收藏价值是多少

    据媒体消息,近日故宫博物院展出了最震撼的一件文物,故宫博物院一件2100年前的大理石雕像震撼世人。大理石雕像收藏价值是多少?一起来看一下吧。

    故宫
    故宫

    最震撼的一件文物

    据说,最震撼的这件文物出土在希腊爱情海。据悉在2100年前沉没在希腊爱琴海的一艘商船上的大理石雕像。光滑面埋在泥沙下得以保存,暴露在水中的部分已经被海水与生物严重侵蚀………就这么在水下躺了两千年。

    很多网友看过后都感叹一定要去亲眼目睹最震撼的这件文物,毕竟2100年前的雕塑能保存至今实在太厉害了。

    大理石雕像收藏价值是多少

    “最震撼的一件文物”上了微博热搜榜,很多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从其中一条微博发出来的大理石雕像图片来看,该大理石雕像是一个微笑着的少年,他右腿曲膝,右手撑地,脸抬头看向斜上方,深凹的眼眶蕴含了无限神秘,上扬的嘴角展示了少年当时处于一种非常自信愉悦的状态。

    这么具有美感的大理石雕塑现在收藏在故宫博物院,此次故宫博物院展出这件最震撼的文物,让观者大饱眼福啊。那大理石雕像收藏价值是多少呢?大理石雕像价值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