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碎屏险有必要买吗 苹果XR碎屏险多少钱?

    iPhoneXs采用新一代的OLED显示屏,这类显示屏除了能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以外,其另外一个特性就是极高的维修成本了,根据苹果官方报价,iPhoneXs的屏幕维修费用高达2288元,那么苹果Xs碎屏险有必要买吗?苹果Xs碎屏险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Xs碎屏险多少钱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在没有AppleCare+的情况下,屏幕维修2288元(iPhone8Plus是1388元),其他损坏(比如玻璃后盖)维修则更是高达4588元。

    iPhoneXs
    iPhoneXs

    而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的碎屏一般都是人为造成的居多。例如跌落、挤压,这种情况下是不符合保修的,即使在保修期的发生碎屏,也是要花钱更新新屏幕的。这让不少消费者考虑要不要花钱购买碎屏险。

    苹果Xs碎屏险有必要买吗

    iPhoneXs的机身属性注定了该款手机是易碎体质,官方AC+价格固然贵,但保障十分全面,不差钱的朋友最好备上一份,经济条件欠佳的朋友可以考虑支付宝或者京东上面的手机碎屏保,价格几百保费几千,相对比较划算。

    当然了,如果是平时比较细心,钢化膜、手机壳、手机绳之类的保护装备都配齐全了,而且也从未有过摔机的情况,不买碎屏险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