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最新消息 网传点融网被立案调查为虚假消息

    9月21日,网媒报道点融网最新消息,网传点融网被立案调查为虚假消息。点融网在其官网发布一则声明,称网上疯传点融网被经侦调查。点融网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沟通,已确认该信息为不实信息。

    P2P借贷
    P2P借贷

    点融网最新消息

    据了解,9月21日凌晨,有投资人在上海公安官方网站上提问,“听闻点融公司被立案,请问是真的么,”很快便得到了账号ID为“黄浦分局”的回复,称案件已立案。并提醒投资人带好报案资料。

    该事件已被证实是不实消息,相关部门已经将不实信息链接删除。

    点融网基本信息

    点融网是一家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并专注于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2012年由LendingClub的联合创始人、前技术总裁苏海德(SoulHtite)与上海律师、私募基金合伙人郭宇航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黄浦区。

    点融是中国在线市场化借贷中介行业的领导者。获ORXI、GIC、渣打直投融资,网贷之家百强榜排名前列,综合来说,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