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没钱还怎么办 盘点四大缓解压力的方法

    信用卡可以让我们提前享受到高品质生活,但银行不是慈善机构,银行是不会为我们提供无偿资金的,到期就必须要还。有些小伙伴却会出现信用卡逾期没钱还的情况。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四大缓解压力的方法吧。

    信用卡逾期没钱还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

    1、宽限期。宽限期就是容时差,每家银行基本在2-3天之间,工行是没有的,所以说,在你最后还款日到来之前,你可以外加宽限期,如招行的宽限期为3天,你的最后还款日为25号,那么你只要在28号之前还够最低还款,是不影响征信的,也不会产生逾期。

    2、最低还款。信用卡还款,只要在最后还款日还完最低还款,银行只会收取你剩余金额的利息,但不会影响到征信,有一些不懂朋友,总认为没全额账单还款就逾期了,其实并非如此。为了降低还款压力,我们也可以做账单分期,要注意的是,分的时间越长,利息也就越多,当然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

    3、账单分解。如果你出现经济危机,大家可以进行账单分解,你不要非等到最后还款日到来才开始着急,你可以提前计划好,只要账单日账单出来之后,你就可以规划还款了,可以多次还,多次刷出来即可,这就是信用卡的优势。

    4、更改帐单日。这是不到万不得已才使用的方法,大多数银行是支持更改帐单日的,如果你发现本期的消费金额可能超了很多,那么你可以在帐单日前几天,把帐单日申请改至你的申请日之前,这样就可以获得最多一个月的免息期,也就多了一个月的时间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