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千元以下的小本生意 利润可观乃创业好门路

    人们常说,打工永远没有出头之日,每个月领着固定的工资,没有一点盼头,想必很多人都不想过着这样的日子,想要自己做点小生意但又没有那么都资金怎么办?有没有1千元以下的小本生意可以做的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低成本的小生意,虽然成本不高,但利润也挺客观的。

    1、手机贴膜

    小本生意
    小本生意

    如今手机是每个人都不离身的东西,为了保护手机,每个人都会给自己的手机贴张膜,所以手机贴膜是非常有市场前景的,手机贴膜行业此前曾被列入暴利行业的榜单上,那么手机贴膜利润到底有多高呢?网上经常有新闻说贴膜小哥月入过万的,手机贴膜的成本不高,或许不到几毛钱,但贴一张膜最少也要10快钱,这中间的利润大家可想而知。

    2、麻辣烫

    说到麻辣烫是比较受年轻人喜爱的一种小吃,如今走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很多麻辣烫的档口,仅用一辆小推车摆在路边就能做起生意,而且麻辣烫的利润极高,最低的一串青菜也要一两块钱起,平均每个人消费差不多十几二十块,一天下来真能赚到不少呢。

    3、炸鸡排

    赚钱
    赚钱

    啤酒配炸鸡是当下最流行的吃法了,如今炸鸡成为各大消费群体都十分喜爱的休闲小食,虽然现在炸鸡店到处都有,但还是有很大市场的,炸鸡店的创业成本不高,而且回报非常快,也不需要什么专业技术,所以也是一个小本创业的好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款适合千元创业的小本生意,仅供大家参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本创业的项目,大家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