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亲密付怎么用 支付宝亲密付在哪里解绑?

    亲密付是支付宝新推出的一种支付方式,它的本质上是一种代扣的支付方式,通过签订亲密付协议,可以为亲子、爱人等亲密关系代付款,最多可为12个账号或会员开通亲密付。那么支付宝亲密付怎么用?支付宝亲密付在哪里解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支付宝亲密付怎么用?

    1、电脑端:选择好要付款的商品后,提交订单,达到收银台,选择【亲密付】,输入支付密码;最后点击【确认付款】,支付成功即可。

    支付宝亲密付
    支付宝亲密付

    2、手机端:进入到支付宝收银台,选择付款方式为【亲密付】;随后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付款。

    支付宝亲密付怎么解绑?

    1、进入支付宝,打开亲密付页面,这时候我们就能绑定的亲密付内容。

    2、点击右上方的管理按钮,候点击解除亲密付的按钮。

    3、这时候系统会有一个提示,如果你已经决定了,直接点击接触亲密付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特殊情况,都是无法使用支付宝亲密付的,比如,在淘宝上购物的时候,信用卡买家收费、电脑端支付宝转账收费这些情况都是无法使用亲密付的,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