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青春贷多久下款 盘点三个影响下款速度的因素

    现在,网贷行业里商业银行拥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近期,浦发青春贷就非常引人关注,不少借款人都想要申请。所以不少小伙伴对浦发青春贷的下款时间很在意。那么,浦发青春贷多久下款呢?我们来看看吧。

    浦发青春贷多久下款
    浦发青春贷几天下款

    据悉,浦发青春贷的贷款额度范围在1000元到300000元之间。但是,在线上进行借款申请的话,最高的贷款额度只能达到5万元。只有在线下申请借款才有机会可以申请到30万元的高额借款。如果你想多借些钱的话,你可以线下到浦发任意银行网点去申请提额。

    根据浦发青春贷的规定,贷款通过审核以后,会在T+1日下款,也就是说,大家会在通过审核的第二天拿到贷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浦发青春贷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以内放款。如果放款时间超过了7个工作日,那么大家就要向浦发青春贷的客服反映情况了。根据以往的经验,影响下款速度的因素大致有3个:

    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浦发青春贷很有可能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审核。如果大家一直未能接听审核电话,那么下款时间就会被延长好几天;如果大家在申请浦发青春贷时,正赶上申请人数过多,那么大家就需要多等一段时间了。另外,大家要尽量避免在春节、国庆等大型节假日申请浦发青春贷。

    另外,有的朋友在绑定储蓄卡时,没有仔细检查,使用了一个已经被冻结、注销,或无法正常接受转账的储蓄卡。那么,浦发青春贷就会无法转账下款。因此,放款时间就会被大大延长。以上就是浦发青春贷下款的相关信息了,如果大家急需用钱。那么可以打电话催促工作人员尽快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