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青春贷在哪里申请 浦发青春贷几天下款?

    如今,网贷的发展可以说是热火朝天,各大商业银行也开始相继推出自己的贷款口子。据悉,浦发青春贷便是浦发银行旗下的产品。那么,浦发青春贷在哪里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浦发青春贷在哪里申请
    浦发青春贷申请入口

    据了解,浦发青春贷是可以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APP来进行申请的。大家可以通过浦发青春贷活动推广页面进行申请,也可以通过“找贷款”功能找到浦发青春贷申请入口。在申请浦发青春贷时,大家全程是通过手机来操作的,无需到线下进行面签。

    除了浦发银行官方提供的申请入口之外,我们也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申请入口。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关注支付宝上的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生活号,在下方的我要借钱中找到浦发青春贷的申请入口,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申请浦发青春贷了。

    浦发青春贷基本申请条件有:申请人年龄必须在20-35周岁之间,拥有大专以上学历;拥有浦发银行信用卡,并且有一定的分期记录;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另外,还要有个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经过实名认证的手机号。

    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青春贷通过审核后,一般会在T+1日下款。简单来讲,小伙伴们会在通过审核的次日拿到贷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浦发青春贷会在3个工作日以内放款。如果放款时间超过了7个工作日,建议向客服及时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