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没买成赚百万 明明是躺赢男子却表示亏大了

    近日有男子花175万首付买房,后因种种原因赚了108万。房子没买成赚百万也不错,但当事男子表示亏大了,原因是为了买房卖掉了自己的房,现在不仅没有房子住,还导致其买房最佳时机。

    二手房交易
    二手房交易

    据了解,当事男子是李先生,其因儿子住在市区,为了方便走动便打算将郊区的房子卖掉换成市区的房子,但在买房与卖房的过程中小插曲连连,先是中介费用不足,后是自己卖掉的房子房贷没有顺利通过审批,再是自己购买的房子主人称其违约要涨价。

    但李先生表示,购房合同上写着首付尾款是过户当天结清的,其在于卖房者见面前已经支付了175万的首付,剩余60多万元打算见面当天一同办理房子解押过户手续时结清。但卖房者以此作为违约借口,提出涨价30万或10万,修改地下室、车库所有权的要求,因双方无法谈拢,导致其双方上法院等待判决。

    从起诉至法院判决,时间已过了一年多,房子涨了108万,虽法院判决李先生获赔108万与已支付的175万本息,但其不仅无法收回所交的7万多元中介费,还因自己的房子被卖掉,只能住在亲戚家。

    李先生表示,房子一事对其生活带来很大影响,虽看似赢了108万,但也是错过了买房好时机。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证,对于房子的所属权一定要清楚,签署购房合同时也许注意,在房子没有完全过户前,不要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