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X怎么样 魅族16X值不值得购买

    现在手机是生活工作必备,开车导航也需要用到手机,搜索信息,平时娱乐都需要使用手机,所以买一部自己喜欢的手机非常重要。魅族16X是最近发布的一款新手机,魅族16X怎么样,魅族16X值不值得购买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魅族16X基本信息

    作为9月19日发布会推出的重量级新品,魅族16X主打轻奢旗舰。它配备6.0英寸屏幕,采用三星AMOLED定制的全面屏,左右边框仅1.38mm,上边框还塞入多个定制化分离式传感器,且搭配屏下光学指纹。外观配色有汝窑白、晨曦金、砚墨黑三款颜色可选,将美学和特立独行美妙兼具。

    高通骁龙710可以支持轻松拍摄并分享情境感知的照片与视频,个性化语音与语言模式,以实现更自然的交互。而在功耗控制上面它也更加出色。支持近6小时的王者荣耀时间、5.5小时吃鸡。如果是看电视剧,则可以支撑长达14个小时,电量续航效果异常出色。

    其实利用手机摄像头捕捉暗环境光线,一直是个业界难题,呈像效果很难令人满意。不过魅族16X采用了手机单个像素尺寸中最大的感光芯片—IMX380,对光线的捕捉能力非常强大,感光性能比众多旗舰级手机使用的IMX363提升22%以上,即使在暗环境下也能敏锐的捕捉到微弱的光线。

    魅族16X值不值得购买

    魅族16X还成为了最便宜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独特的屏幕指纹方案不仅为它带来了超高的屏占比,而且带来了更为新奇的解锁方式。解锁速度快至0.25s。

    最后提到价格,这款新机6+64GB版本的价格仅仅2099元,堪称是2千元级别的性能、拍照、功能冠军。而且几乎毫无短板。而6+128GB版本售价为2399元,在同价位也是完全无可匹敌的存在。

    综上所述,魅族16X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如果魅族16X的价格在你的预算之内的话,值得入手。魅族16X9月26号开售,如果大家有意购买的话,可以关注魅族官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