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最新消息 一加6T可能抢先在10月上旬发布

    一加手机(OnePlus)是OPPO前副总经理刘作虎创立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坚持“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坚持“让好产品说话”,采用线上销售模式。据网媒报道的一加6T最新消息,一加6T可能抢先在10月上旬发布,这是一加手机竞争策略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一加6T
    一加6T

    一加6T最新消息称一加6T可能抢先在10月上旬发布,原来这是因为在前段时间一加6T在印度的发布会开始发送邀请函了,而在印度是10月17日举行,但是按照一加6T的习惯,国内的发布会一般来说多要比国外的要早,因此网友们纷纷猜测一加6T这是要抢先在小米与华为的10月16日发布。

    一加6T最新消息还暗含很多信息。这一次发布会的主题是“UnlockTheSpeed”解锁速度,看来这一次一加6T直接押宝屏下指纹解锁了。

    一加6T采用了极高的手机屏占比,光感屏下指纹技术也用上了,手机的拍照也做出了升级,据爆料这次将会是后置的2000W+1600W的双摄,传感器升级为IMX380,支持四轴光学防抖,还会有F1.6的大光圈,拍照的提升将会成为大亮点。

    手机的机身背面设计还是和现在的一加6一样,只不过实体的指纹识别消失了,为机身的背面留下了更加精简的设计体验,但是还是和oppoR17很像,对于一加6T以拍照为最大的升级亮点,而性能方面几乎是没有大的变化,不知道能不能吸引你呢?